阿纲最可爱了

只写家教相关的文,咕咕本咕
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,有什么不足之处请大胆提出来,我会改进

【家教+暗杀】重回初中时代#01

*咳咳,由于另一篇文疯狂卡文,于是就挖了新坑。

*这是一个甜饼,请相信我是个甜文爱好者,拒绝一切刀子

*请不要叫我太太,因为我只是个透明写手,写文是为了自娱自乐,如果你们看我的文感到开心那是我的荣幸(鞠躬)

*催更就不必了,这两篇文的话就是哪个有灵感更新哪一个,就目前而言的话,这篇更新要频繁一些。

*本文欢快日常向,All27团宠向(如果发现其他人喜欢27那也都是单箭头);以暗杀那边为主,家教众人出场会有,但是并不会很多;有炎真、有初代。

*最后一点:人设归原作者,ooc归我,第一第二抢楼就不必了,如果可以的话请多给一些评论,这样我会更有动力的!


—————以上都没问题?那么祝您看文愉快—————


#01

“呜哇——!!!”

 

突如其来的一声惊叫使得reborn下意识皱眉,放下因为惊叫声不小心撒出来的咖啡,带着怒气的声音响起:“蠢纲,你是想绕着彭格列总部裸跑50圈吗!?

 

不过生气之余reborn内心也少有的起了疑惑,他的这个蠢学生,三年前国中毕业后就被他骗到了意大利总部,在他和九代等人的教育下,早已成为一名合格的首领。所以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他引以为傲的学生发出如此的惨叫?

 

不过这种惨叫声他也的确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听见了,竟然有一丝的怀念。

 

Reborn带着些许怀念来到沢田纲吉的卧室,正巧看见听见声音赶来的几位守护者。挑眉:“怎么?”

 

“早上好reborn先生。”狱寺隼人经过三年的锻炼,变得更加稳重了,只是那种视纲吉为命的习惯也变得更加严重。

 

“早上好啊小婴儿。”山本武在国中毕业后也随着沢田纲吉一起来到了意大利,虽然放弃了他最为喜爱的棒球,但是却意外的喜欢上了剑道。

 

“十代目不知道为什么发出惨叫,我和肩胛骨赶来的时候房门已经被十代目从里面反锁了。”狱寺隼人看上去十分冷静,但是碧绿的眸子焦急的看向禁闭的房门。

 

Reborn点点头示意,对着屋内的纲吉说:“蠢纲,我限你1分钟内打开你的房门,不然我一枪崩了它。到时候你就等着围绕着总部裸奔吧!”

 

房间内传来一声明显被吓到的声音,紧接着就是东西在地毯上拖拽摩擦的声音。

 

就在reborn的耐心即将耗尽的时候,禁闭的房门终于开了一条缝,沢田纲吉带着不安问道:“reborn,强尼二最近有没有研发什么奇怪的东西?”

 

Reborn挑眉:“没有。”

 

“蓝波的十年后火箭筒确定被没收了?”纲吉又问道。

 

“确定。”虽然不知道自家蠢学生要做什么,但是reborn难得配合。

 

“那十年后火箭筒的炮弹确定也被收起来了?”

 

“蠢纲,你到底想问什么?”

 

纲吉沉默了片刻,最终还是打开了房门。脸色十分纠结:“……那我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样子啊?”

 

“……”站在门口的三人罕见的沉默。

 

他们也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纲吉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 

纲吉穿着明显宽大的衣服一脸迷茫的看着门口的三个人,稚嫩的脸上是自纲吉长大后极少见到的纠结的模样。

 

“十代目,您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?我这就去把医疗队叫过来!!”狱寺隼人惊慌失措的跑去找夏马尔,结果因为太过慌张直接从楼梯上滚了下去,远远的还能听见狱寺摔下楼梯的惨叫。

 

沢田纲吉:“……”明明变小的是我为什么狱寺君你比我还慌张?

 

“啊哈哈哈,”山本武尴尬的笑了几声,“阿纲这是在玩新的游戏吗?怎么突然变小了?”

 

沢田纲吉:“……”问得好,我也想知道我怎么突然变小了。

 

Reborn短暂的沉默后,拨了一个电话:“夏马尔,我不管你现在在什么地方,五分钟后给我出现在彭格列总部,不然……后果你知道的。”

 

纲吉:“……”既然可以打电话为什么刚刚狱寺君离开的时候你不阻止啊!?

 

看着reborn玩味的笑容,纲吉很没有骨气的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。即便纲吉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名合格的boss,但是在面对reborn的时候依旧像以前一样呢。

 

“山本,你去让人送套合适的衣服过来。”reborn简单的交代了两句。

 

“没问题!包在我身上!”山本武应了一声,伸手想拍纲吉的肩膀,没想到摸到了纲吉柔软的发丝。“果然是缩小了呢,都拍不到肩膀了。”

 

沢田纲吉:“……”我知道我现在变矮了,但是山本你能不能不要特意向我强调我已经变矮了的事实!?

 

彭格列医疗室

 

沢田纲吉看着在周围不停忙碌的医务人员以及同伴们担忧的眼神,将原本快到嘴边的腥味咽了下去,“狱寺君,可以给我一杯水吗?”

 

夏马尔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眼神瞟到reborn十分不好的脸色:“我也不清楚……这种情况医学上从未出现过。”看了一眼正在喝水的纲吉,终是没有将心中的疑问说出来。

 

纲吉似有所感,喝水的动作顿了一下,抬头对着夏马尔笑了一下,只是那个笑容在夏马尔眼中十分的勉强。

 

reborn看向尤尼,尤尼摇了摇头,顿了一下,不确定的道:“也许有人知道……”

 

“谁?”

 

“是我。”医疗室里突然多出一道陌生的声音,reborn警觉的看向声音来源——

 

“primo!?/一世!?”

 

沢田纲吉惊呼一声:“您怎么……?”

 

“是我。”Giotto点点头,带着笑意说道:“没想到又见到这幅模样的十世了呢,明明之前很骄傲的和我说自己已经长高了。”

 

“请不要一而再而三的强调我的身高问题!!”纲吉炸毛,他和Giotto经常在戒指里碰面,Giotto也的确教了他不少东西,但是!即使是Giotto也不能提身高!!

 

Giotto握拳掩着嘴咳了一下,再次开口时笑意变成了严肃:“我想我知道十世变成这副样子的原因。”

 

“!!!!”

 

众人的目光瞬间被Giotto的话吸引,纲吉抬头与Giotto对视一眼,低下头盯着水杯。没有人比他自己更清楚自己目前的情况,身高缩小只是开始。

 

Giotto自然看见了纲吉眼底的哀求,但是这件事事关重大,作为73的其他人有权知道真相。再者,少了其他人的帮助,纲吉一个人根本承受不住。

 

“你们应该有注意到,月亮消失了。”Giotto说道。

 

“是的,更准确的说是变成了新月。关于这一点,目前说法缤纷。”对于超自然现象狱寺隼人永远比其他人更加关注,Giotto一说月亮,狱寺隼人立刻将自己知道的小道消息说了出来。

 

Giotto有些心疼的看着纲吉,这可是他亲自选出来的最满意的继承人啊。

 

Reborn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突然大步上前将纲吉握住的手强硬掰开,漆黑的眸子里风雨欲来: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?”

 

纲吉被强硬掰开的手掌中,醒目的红色刺痛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眼睛。

 

“彭格列戒指作为世界基石的组成部分,向来有维持着世界稳定的作用。”Giotto不动声色的将reborn和纲吉分开,纲吉如今的状态已经承受不住外界的高压,“月球的消失对世界上的绝大数事物而言并没有什么危害,但是地球的磁场却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。”

 

“受到了不利的影响就需要进行修复……”狱寺隼人不可置信的看着手中的戒指。他似乎明白了什么。“所以十代目才会……?”

 

Giotto沉重的点头,“我之所以能够出现在这里,也是基于世界意志。”

 

山本武不明所以的看着脸色不好的几人,“所以,到底是怎么回事?阿纲的身体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
 

“初代先生的意思是指,因为月亮的消失,地球的磁场受到了影响,为了保证地球上生物的正常活动,世界开始自行修复磁场。但是这个修复的能量需要从作为73的支柱身上获取。”尤尼解释道。她虽然也受到了影响,但远没有纲吉这么严重。

 

“纲吉先生的这个状态,是因为基石抽取了他的力量进行修复……”

 

“伽卡菲斯到底在干什么!”reborn的脸色沉重的吓人,纲吉居然在自己眼皮底下出了这种事,如果不是因为今天早上的那声惊叫,怕是纲吉哪天悄无声息的死了他们都还被蒙在鼓里!

 

纲吉没有说话。他没有告诉大家的是,其实早在月亮刚刚消失的时候他的身体就已经出现了问题,最开始是无法正常燃起死气之炎,随后便是体内时不时的疼痛,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他一直都忍耐着,甚至为了不被看出倪端他已经减少了不必要的外出。只是今天身体突然变小,让他无法在隐瞒下去了。

 

Reborn看着纲吉这幅什么都不说的模样,心情没由来的一阵烦躁:“你这种什么都不说的毛病到底是跟谁学的!?”

 

“狱寺,给我找到伽卡菲斯!我不管他在什么地方,在做什么,我要在彭格列总部见到他!山本,封锁消息,总部但凡有人嚼舌根,自己看着解决。”

 

Reborn下达着一道有一道命令,冷酷无情的模样让病床上的纲吉没由来一阵冷汗。

 

“蠢纲,你的事情,我们之后慢、慢、算。”

 

得到命令的几人迅速行动起来,reborn示意了一下尤尼,也走出了病房。一时间原本满当当的病房就只剩下了Giotto和纲吉。

 

“primo,”纲吉喊道,“为什么要说出来?”我可以的。

 

Giotto心疼的摸了摸纲吉,原本明亮柔软的头发因为生命力的流逝,不知不觉中变得暗沉,“Decimo,你应该相信他们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纲吉明显还想说什么,但是被Giotto打断了:“Decimo,你的家族成员很强,你现在需要做的,就是好好休养。”

评论(65)

热度(6404)

  1. 共13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